传播正能量 释放潜能 成就梦想

发布日期:2013-11-18 字号:[ ] 分享

五月四日,难得的大晴天,总厂近600人的职工,齐聚净月公园,走上十里,享受徒步带给我们的健康生活。

我的记忆里,从来没有与这么多认识的人,一起逛公园,一起走在空气清新的地方,体验着人与大自然的共处时光。真是个开心的事情啊!

徒步过程中,我看见了每个人脸上的惬意、享受,有的人开心的笑着,开心的说着,有的人默默地走着,步子向前向前。

每个人体味着此次活动的第一次。第一次参加人数最多;第一次在重大节日当天举办活动;第一次有党政一把手和班子成员参加。

伴随着暖暖的温度,还有“五四”节的特殊意义,我们一起参加了集体活动,集体是什么?它给我们发工资,让我们生活,给我们尊严、身份;我们能给集体什么?努力做好本职工作,希望得到同事的认可,领导的肯定,成就自身的价值;最终,让父母为我们骄傲;让子女为我们自豪,这也许是我们大多数人的人生目标。发电设备这个集体中,我们是一员,只有这个集体变强大了,我们每个人才会更好。

新愿景,梦强企。

新突破,梦富民。

春天里,成就梦想。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