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厂磨煤机项目印度再下一城

发布日期:2013-11-18 字号:[ ] 分享

2013年4月16日,我厂磨机工程部又成功签订了印度ITPCL(古德洛尔)二期4×660MW燃煤电站项目磨煤机合同。本项目为24台MPS245HP-II型中速磨煤机合同,合同额为近1.5亿元。这是我厂磨煤机项目第三个过亿元的合同,合同总额创历史最高记录。
    本项目是由山东电建三公司EPC承建的海外项目,在整个投标过程中,在厂领导的正确指导下,磨机工程部销售人员认真做好选型计算及招投标工作,设计人员认真核算磨煤机出力及进行结构优化设计,尽最大所能降低生产成本,同时再配以其它项目较好的运行业绩,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,我厂磨煤机产品凭着先进的技术、合理的价格、优秀的服务受到山东电建三公司和用户的认可,最终将此项目交给我厂。虽然目前磨机工程部各项设计任务非常紧张,人员少,任务重,我们仍然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克服所有困难,努力完成设计任务,降低设计成本,为总厂的不断发展壮大做出贡献。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