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片区“书法笔会”信息

发布日期:2016-12-28 字号:[ ] 分享

沷墨生花处,挥毫如云烟。2016年12月28日上午10:00时,东北片区“庆新春”书法笔会在长春发电设备总厂一楼大厅举行。来自四平线路器材厂、长春发电设备总厂、水电一局、水电六局、吉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,共30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学习交流,现场自编自撰对联、创作书法作品近100幅。现场还有绘画爱好者现场作画。书法爱好者们依次排开,笔墨印章齐备,共同泼墨挥毫,精心书写了一幅幅对联,鲜红的春联纸呼应着大厅内火红的色调,显得格外喜气。一幅幅丹青墨宝吸引了很多职工驻足参观,有的职工情不自禁地也写上几笔。

每位书法爱好者风格不同,同中有异、异中有同,因此相互交流、学习非常有意义,增加了书法艺术的丰富性,同时提高了职工练字的积极性,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,让文化活动走进企业、走近职工,把形式多样、群众喜闻乐见、高尚健康的精神文化活动带到职工身边,丰富职工的文化业余生活。同时,此次活动宣传了传统的书法艺术,让职工感受到了书法的无穷魅力。




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