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党委第三巡视组
进驻长春设备公司开展新一轮巡视工作

发布日期:2020-10-21 信息来源:党委工作部 作者:孙颖 字号:[ ] 分享

    

    10月12日,按照股份公司党委和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,股份公司党委第三巡视组进驻长春设备公司,并于当日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议。股份公司纪委副书记雷建容作动员讲话,巡视组组长何伟安排部署巡视工作,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陶楠作表态发言。


    动员会上,雷建容代表股份公司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讲话。她指出,党的十八大以来,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,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,不断引领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。党的十九大后,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深化政治巡视作出重要指示,为新时代开展巡视工作指明了方向,提供了根本遵循。近年来,股份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巡视工作,对加强巡视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部署,明确巡视工作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。雷建容围绕“四个落实”“五个聚焦”,并结合股份公司今年首轮巡视发现的问题,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: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,把思想切实统一到股份公司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各项部署上来,进一步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思想自觉、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;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,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必要性、重要性和现实性,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;三是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,坚决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,确保圆满完成巡视任务;四是统筹兼顾,全面做好疫情防控、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,推动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。


    第三巡视组组长何伟在发言中指出,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充分认识此次巡视的重大意义,增强责任感、使命感、紧迫感,坚决完成股份公司党委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。何伟详细介绍了本次巡视的主要任务、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。


    长春设备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陶楠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,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和工作任务有效落实,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保障企业科学持续高质量发展。


    股份公司第三巡视组成员、长春设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、中层干部、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。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