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时十三载,胜利电厂迎来完美的胜利

发布日期:2021-10-20 信息来源:技术中心 作者:邱月 字号:[ ] 分享

    10月12日下午18时18分,国家能源集团胜利电厂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,正式投产发电。


    国能胜利电厂2×660MW机组新建工程项目位于内蒙古锡林浩特市,是该地区煤电基地建设的重点项目。公司于2008年签订该项目64台中速磨煤机合同,总价高达4个亿,是公司迄今为止签订合同金额最大的项目。自签订合同开始,公司便积极配合该项目完成相关计算和设计任务,后因政策和方案调整,该项目多次延期,历经十年,于2018年重新启动,同时与公司重新签订该项目变更后16台中速磨煤机合同。项目重新启动后,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,并委派经验丰富的设计人员担任项目主设,带领设计人员仅用时两个月便完成全部设计工作。后经公司有序安排,生产、售后各部门联动配合,该项目顺利完成交货和安装,确保该项目顺利完成投产发电。

    从2008到2021,十三载的光阴,公司始终秉承着不断创新、共创发展、服务至上的理念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。公司为胜利电厂配套16台中速磨煤机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,各项参数良好,确保项目顺利投产,既有效解决了锡盟能源送出问题,又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,同时对缓解大气污染,改善生态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。目前,该电厂按照计划,设计年发电量将达七十多亿度,在解决当地人口就业,促进地区税收发展和推动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。

  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,是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,更是展望中国现代化进程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。公司将带着胜利电厂这份胜利的喜悦立足新发展阶段,齐心协力、攻坚克难、开拓进取,势将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乘风破浪、行稳致远,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公司的美好未来。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