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建装备集团董贵林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

发布日期:2021-10-20 信息来源:公司办公室 作者:荀超 字号:[ ] 分享

    10月12日,电建装备集团(临时)党委副书记、董事、副总经理(主持工作)董桂林、(临时)党委委员、总会计师林锋、生产管理中心(临时)负责人付金奇、财务资金管控中心(临时)负责人潘薇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。这是自9月18日电建装备集团成立以来集团领导首次调研下属企业。


    上午,董总一行在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君海、总经理潘利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,分别对龙源公司、原公司本部、新厂区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,认真听取公司近年来主要产品的生产状况和重点销售区域,深入了解生产设备的运转情况。



    下午,在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董总一行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、主要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,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。会上,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了解公司厚重的发展历史;听取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王君海关于公司现阶段生产经营状况、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具体措施的全面汇报,并与与会人员就市场营销、用工模式、税务问题、科技研发、三项制度改革、资金管控、两金压降等工作进行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交流座谈,并结合企业实际,对公司经营管理、改革发展提出了诸多实用管用的合理化建议。




    座谈会最后,董总在总结讲话时强调,电建装备集团成立后,将公司作为调研的第一站,体现了装备集团领导班子对企业的关怀和关注,日后装备集团将成为所属装备企业的坚强后盾,希望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定发展信心、积极转变观念、凝心聚力干事,科学谋划好企业发展方向,尽早实现扭亏为盈和高质量发展,并对公司领导班子、中层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提出具体要求:一是要建立“大市场”营销体系与良好的履约保障体系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树立极致的客户至上理念,优先重点发展国际市场业务,用履约巩固市场,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。二是要培育先进的管理理念。精简组织机构,完善制度流程,树立正确的业绩导向,加大员工考核力度,调动公司整体积极性,采用现代化管控手段,千方百计降本增效,实现盈利。三是要树立强大的文化支撑。用71年厚重的企业文化凝聚团结干部职工,持续宣传“向上”和“飞翔”文化,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,立足本岗、敬业奉献,形成企业发展合力。四是要抓好顶层设计,明确发展目标。牢牢把握装备强国各项战略机遇,统筹内外部资源,精准、详实制定企业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。发挥设计研发团队优势,加快企业科技创新、转型升级。五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。班子成员要科学分工、加强沟通,统领全局、顶天立地,与中层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一道苦干实干、勇担重任,统一思想认识,共谋发展大计。全力打造纪律严明、素质过硬、协同高效的机关团队,提振全员干事创业精气神。中层干部要紧绷弦、在状态、勇作为,做到无私奉献、专注敬业、守正创新。六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有效发挥党委的组织领导作用,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,做到决策上同频、执行上共振。用心做好职工思想引领,做到改革期间人心不散、队伍不乱、工作不断。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和“一岗双责”落实,以“严快细实”的作风,助力企业尽早脱困、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。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